微电子学院第三届趣味运动会成功举行

  • 供稿:周昕、李梦华
  • 日期:2019-04-28
  • 3322

      为了提升学生身体素质、丰富校园生活,4月21日下午14:30微电子学院在西区操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来自全院6个班的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学院轩老师、郑老师也出席了此次活动。

      同学们走出教室、走出寝室、走向操场,在这缤纷的四月、明媚的春天,在操场挥洒青春、释放热情,在运动中遇见快乐和美好!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8个妙趣横生、考验体力智力和团结协作的运动项目,包括两人三足、你是我的眼、背背跑、拔河等,同学们纷纷积极参与各项活动,赢得了心仪的奖品。

      接下来大家来一起回顾这一场精彩与乐趣并存、健康与运动同在的趣味运动会吧!每一个精彩瞬间都值得被留念!

两人三足

一二一 我们要步调一致向前行

跑起来 我们是配合默契的搭档


抱团

转圈圈 走起来

让我们抱在一起的是什么

是基情友谊吗

不!是口令


九宫格射门

咻!看我临门一脚

我就是微电子学院踢足球最帅的崽


拔河

力拔山兮气盖世

我们都是大力士

压住!我们能赢

随着轩老师一声哨响

长绳中间的红带便成为了争夺的焦点


       比赛过程中亮点笑点迭出,笑声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随着拔河比赛冠军花落5班,趣味运动会也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此次趣味运动会帮助同学们缓解了学习工作中的压力,也提升了同学们之间的配合、协作能力,展示了微电子学院师生团结向上、勇于拼搏的新风貌,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有效丰富了校园文体生活。

      在这里衷心的感谢微电子学院所有同学和老师的付出与参与,在本次运动会妙趣横生的游戏中,大家不仅锻炼了身体,更重要的是也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使我们成为了一个更加温暖和谐的大家庭,希望作为大家庭的一份子的你们,接下来的活动也要像今天这样踊跃报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