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学院举办3对3班级友谊篮球赛

  • 供稿:宁永凯 摄影:刘朝阳、宁永凯
  • 日期:2019-03-14
  • 1021

      为了提高班级凝聚力,更好的理解合作精神和团队精神,更好的展示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的气息。我院特展开3对3班级友谊篮球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冠军争夺赛在一班和二班之间展开,一班在18:10大幅度领先的情况下,二班逐渐稳住局势,在比赛中的最后一刻随着高雅增一个漂亮的二分球,二班以21:20险胜一班,夺得了冠军。季军由六班摘得,恭喜以上三个班级。

      最后非常感谢院系各位老师的支持,感谢学生会同学的积极组织,感谢各班班长的组织,感谢各位队长辛苦训练,感谢各位同学的积极参与。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不忘锻炼身体,促进身心全面发展。

      决赛:一班VS二班    第三名争夺:三班VS六班

      A组小组赛    第一名:   二班    第二名:   三班

      B组小组赛    第一名:   一班    第二名:   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