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的青年 开拓芯世界”——中国科学院大学微电子学院17级中芯定制班2019年会

  • 供稿:钱雅倩 摄影:钱雅倩、于轲、党鹏
  • 日期:2019-01-21
  • 1234

      “因为风雨同舟 所以患难与共 因为积极开拓 所以新芯向荣”。

      2019年1月18日,中国科学院大学微电子学院17级中芯定制班2019年会在大家紧锣密鼓的策划中荣耀诞生,这为我们在中芯国际的实习生活又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年会精彩纷呈,全程高潮。

      下午6点,到达提前预订的民宿后,组织人员为了定制专属年会,营造更好的年会氛围,非常用心地布置了现场,也热情地准备着每位与会同学的晚饭,每个忙碌的身影都透露着喜悦的心情。

      万事俱备后,各位主人公也陆续到场,年会在相互之间地调侃、玩笑中慢慢拉开序幕,灯光褪去,熟悉的配方上线,主持人秦冲在唯美的欢迎中宣布“向上的青年 开拓芯世界”中国科学院大学微电子学院17级中芯定制班2019年会正式开始。准备好的节目和临场的惊喜就此释放。

      节目单一却不失新意,游戏更使得年会愈发热闹,穿插进行的形式更使得年会妙趣横生。中芯定制班的班长杨双同学开场带来的劲爆歌曲《新长征路上的摇滚》,瞬间炒热了年会的气氛;张宇的一首《醉赤壁》在大家的安静聆听中显得别有韵味;果不其然,秦冲的歌曲串烧“学猫叫+我是女生+卡路里”引起了全场大合唱,新的一年,大家都要燃烧卡路里吧。接下来的都是惊喜节目,在大家的鼓励和欢呼声中,抒情又sense 满满的《天涯》被陈思婷诠释的淋漓精致。压轴节目必属“国科大龙哥”,明星声带模仿:刘德华的《练习》和王力宏的《大成小爱》被演绎的惟妙惟肖,原创歌曲《卧龙》更是惊艳全场。

      活动必备游戏更是让每位同学的兴致达到了巅峰。“你画我猜” 、 “吃饼干”游戏:一根饼干拉近了彼此的嘴的距离,也更是拉近了彼此心的距离,除了参与人员,在场的吃瓜群众看的津津有味;“我在洞房花烛夜”更是让众人笑出腹肌;参与度最高的“身体传声筒”将整个年会的气氛推向最高点,搔首弄姿的绰约、只剩哈哈哈哈的马甲线、浪费200智商的各种版本都被大家玩坏了,游戏全程笑点爆出。


       抽奖环节是年会的不可少项。大家追着抽奖者打电话的场景让人忍俊不禁,为了获得终极大奖,每位都使出了浑身解数,结果美好,每位与会人员都有精美礼品。

      人生最美好的时光都献给了青春,相聚是缘,生活总有灰暗,但是阳光始终在那,2017级中芯国际定制班有同伴的扶持和微电子所、微电子学院老师以及公司老师的关怀,每个人都会更好!让我们都努力做“向上的青年”,奋发地“开拓芯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