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院篮球赛及女篮友谊赛圆满落幕

  • 供稿:张芳 摄影:刘朝阳
  • 日期:2018-11-12
  • 2936

      我们相识于山清水秀的国科大雁栖湖校区。经过一个多月的彼此熟悉,大家很快就适应了这里的生活。新生篮球赛也迅速被提上日程。

      2018年10月20日,由微电子学院牵头组织的四院新生篮球赛,在中丹、纳米、经管三个兄弟学院的联合支持下正式开始!入院以来队员间的不断磨合、训练,在赛场上得到尽情的释放。大家配合默契,一个个三分,不仅在空中划出漂亮的弧线,更在围观加油的同学间引来阵阵欢呼。场上队员目光坚定、勇往无前,场下同学情绪高涨、气氛热烈。



      虽然男篮的小哥哥们很帅,但是,我觉得,女篮的小姐姐更帅!!!不信你看~这是微电子学院和中丹学院女篮的友谊赛,小姐姐们不仅人美个高,而且技术过硬,最终微电子女篮稍微领先于中丹女篮。球场上拼尽全力,场下我们可是关系融洽的朋友呐~


      10月28日,新生篮球赛和女篮友谊赛圆满落幕,经过两周的激烈角逐,最终纳米学院和微电子学院总比分领先,分别位列第一、二名。新生篮球赛和女篮友谊赛丰富了课余生活,增强了团队意识和集体精神。更重要的是,我们结识了一群如此志同道合的好友。以后的以后,还可以约着去打球,约着去看一看雁栖湖的四季。总之,这段经历,会在我们的回忆中占据一席之地,永远散发着闪亮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