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我们一起扛。赢,我们一起狂!

  • 供稿:杨涛 摄影:杨涛 盖春赟 马浩东 李敏
  • 日期:2018-05-07
  • 1150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进学院之间的友谊,一年一度的国科大院际篮球赛再次拉开了帷幕!

      微电子学院与物理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和存济-公管联队分在了A组。在2018年4月23日17:30,小组循环赛正式拉开了帷幕!

      虽然小组循环赛前两天已经结束,但现场激烈的氛围依然历历在目,每一场比赛都是一次视觉盛宴,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微电子学院的精彩战况吧!

      4月23日下午,在西区篮球场1号场地,微电子学院对阵物理学院。

      在球员的通力合作之下,微电子学院在上半场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但是,随着对方进攻不断加强,我方球员体力不支,下半场比分被追平,最后比分被反超。



      我方球员仍然努力防守,珍惜每一次可以得分的机会。随着结束哨声的想起,比分定格在27:44,虽然负于物理学院,但因为热爱,他们不会言败。继续加油!

赛场上的每一位球员,用他们挥洒的汗水,记录着比赛中的每一份努力。

      4月25日下午,在西区篮球场1号场地,微电子学院对阵资源与环境学院。

      在裁判员抛球的瞬间,战幕拉开了!比赛过程中精彩的抢断,默契的传球,让人应接不暇。在微电子学院学生的助威声中,各位球员很快进入状态,并尽情的展示着自己的潜力。但是,资源与环境学院来势汹汹,在对方严密的进攻以及防守战术之下,我方一直处于落后状态,微电子学院积极调整心态。



      场外前来观看的同学们也为他们加油鼓劲,使他们信心倍增,并在下半场加大防守力度,来减小差距,比分最终定格在了28:56。虽然微电子学院战败,但是这场比赛增进了球队之间的友谊,并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良好风采。

      5月3日下午,在西区篮球场1号场地,微电子学院对阵存济-公管联队。

 

      双方激烈对抗,实力相当,比分相差不大,以“你进一球,我还你一球”的节奏持续全程比赛。两队都使出了浑身解数,用各种各样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为自己的队伍贡献了一分又一分。



      现场的观众也为他们加油鼓气,球员们也奋力拼搏着。干劲十足的去完成比赛。随着终场哨声的响起,微电子学院最终以32:34的比分落败。

      熊熊烈日下,球场上流下是的汗水,然而挥洒的是我们的青春。微电子学院的小伙子们从来不怕失败,我们是一支团结而且战斗力极强的队伍。输,我们一起扛。赢,我们一起狂!

      This is why we play!

      彼此相互沟通,增进了各个学院之间的友谊,这场比赛也真正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良好风采。此次比赛不仅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是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篮球也以他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现了当代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