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院学子,谁“羽”争锋—— 微电子学院第二届“微羽杯”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 供稿:刘栋 摄影:马浩东
  • 日期:2018-03-21
  • 1683

      为了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搭建一个同学之间互动交流的平台、增进友谊,并营造竞争上进的良好学院氛围,展现国科大学子的正能量与青春活力。2018年3月18日上午,由微电子学院学生会组织了微电子学院第二届“微羽杯”羽毛球比赛,共有14个寝室的多名同学参加了比赛,微电子学院轩老师和郑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

 

      国科大雪后第一天,阳光正好。上午九时,微电子学院第二届“微羽杯”羽毛球比赛在国科大东区运动馆正式拉开了帷幕。

      此次比赛安排合理,节奏紧张有序。团体赛以宿舍为单位,在单项中获得不同名次即可为本队累计相应积分,单项项目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

      各路大神在球场上战姿如风,各位健儿为夺取比赛的胜利使出浑身解数。不管是局势胶着还是劣势明显,他们沉着应对,稳定发挥,用娴熟的技术技巧创造一个个精彩回合——时而猛烈进攻,时而飞身扑救,时而灵活跑位,时而大力扣杀。看得周围观众热血澎湃。

      比赛的过程中充满了汗水、掌声和欢笑,赛场上,参赛者奋力拼搏,互不相让;赛场下,双方握手言和,相互打趣。

      轩运动老师作为神秘选手,出现在了男双的比赛上,球风、精神、拼劲赢得喝彩连连。周常瑞同学球路诡异,步伐灵活,无论是前场小球还是后场吊杀,精湛的球技让人惊呼。还有应援的同学们和可爱的工作人员们,最后都参与到了比赛中。大家在球场上,你来我往,尽情享受着羽毛球带来的乐趣。

      经过近四个小时,一轮又一轮的激烈角逐,羽毛球比赛各项赛事的冠军相继产生。最终,1-152寝室获得了男子团体冠军,7-441寝室获得了女子团体赛冠军!活动组委会给所有参与比赛的同学颁发了奖牌。

      本届“微羽杯”羽毛球赛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氛围中圆满落下了帷幕!感谢学生会体育部和其它各部门的工作人员,谢谢你们为比赛顺利举行付出的努力。也感谢每一位上阵的选手,让我们看到了你们的激情与热血,坚持与不懈。

      羽毛球是一项充满热情,释放压力的运动,也是一项展现自我,富于挑战的运动。让我们在学习之余,以球健身,以球会友,在大好春光里挥洒青春的汗水。

      来年,我们再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