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302班党支开展支部成立大会暨 “永远跟党走,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 日期:2022-10-14
  • 1283

      为贯彻落实院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再结合使命抓学习上见成效,集成电路学院1302班党支部于2022年9月25日晚开展了支部成立大会暨 “永远跟党走,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十四人参加。

      活动第一项,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支部书记孙雨辉带领下,党员同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党旗下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教室。

      活动第二项,由党支部书记孙雨辉同志介绍目前党支部基本情况。集成电路学院1302班党支部有党员15名,其中正式党员12名,预备党员3名,支部委员会由党支部书记孙雨辉同志、党组织委员石月壮同志、党宣传委员张杰同志、党纪律委员刘学浩同志组成。同时,党支部书记孙雨辉同志介绍了2022-2023学年基层党支部学习活动安排。

      活动第三项,支部书记孙雨辉同志讲党课,带领支部成员集体学习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精神。支部书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基本情况,重点解读了报告中关于从北京发展转向首都发展、从聚集求增长转向疏解谋发展、从城市管理转向超大城市治理等重要内容。

        活动期间,靳晴晴、刘爽、张怡琳、谢宏等通知纷纷发言,同与会同志分享学习心得。同时,张昊华同志对于在北京四年来变化与大家分享。同志们各抒己见,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当代研究生党员应有的使命担当。

      征途漫漫,唯有奋斗!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对标使命定位,明确努力方向,就是要求我们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