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电路学院20211301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 日期:2022-03-08
  • 995

      2022年3月6日,雁栖湖畔微风习习,春光正好,集成电路学院20211301党支部在教一楼217室成功召开了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路玉同志主持,本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会议。会议主要内容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由本支部所有党员同志进行个人自评,第二部分由全体党员同志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

      会议开始,首先由党支部书记路玉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之后,路玉同志主持大家开展个人自评的工作。在个人自评的过程中,每位同志都从思想、工作、学习等多个方面,对自己展开了一个深刻的评价,同时,每位同志都遵循着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认真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这个过程中,大家也对本支部中表现优秀的党员同志进行表扬,其中胡涛同志认真学习,张欣宇同志、顿源博同志积极参与体育锻炼,裘是寅同志助人为乐的精神多次被其他党员同志提到。在自评过程中,每位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参加党组织的活动值得倡导,当然,存在的不足之处也希望能在其他同志的共同监督下得到改善。

      本次会议的第二部分由全体党员同志参与,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在大家投票结束后,分别由刘玉枭同志计票、沈浩同志唱票、金浩同志、王嘉硕同志监票,通过大家的评选结果,综合分析党员的日常表现,评选出路玉、沈浩等5名表现优秀的党员及顿源博、张欣宇等10名表现合格的党员。最后由党支部书记路玉同志对评选过程中大家的疑问进行解答,在确定每位同志都没有疑问之后,宣布民主评议的结果。

      至此,党支部书记路玉同志宣布本次会议圆满落下帷幕,最后大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