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微电子学院党委20201305党支部“走近群众,走进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 日期:2020-12-23
  • 986

      转眼间北京就已经进入了秋高气爽的日子,而同学们进入国科大校园也已经有一个月的时间,为了关注和了解同学们开学以来的学习、生活和心理情况,微电子学院1305支部于2020年10月21日举办了“走近群众,走进生活”主题党日活动,诣在增强党员和群众之间的联系,让党员和群众的关系变得更加密切、和谐。

      活动期间,每位支部的党员同志,都以宿舍为单位,对其他室友或者好朋友一对一的进行谈心,整个交流过程大概15分钟左右,同学们也都非常配合,因此我们得到的反馈也更加容易。通过活动,我们了解到,同学们在这一个月中,对于校园基础设施、食堂卫生环境、商品价格等生活上的问题比较关注,也提出了不少的建议和想法;在学习中,也都有一些课程遇到了听不懂、学不会的问题,但是大家都在课后空闲时间进行复习回顾,和朋友互相督促,约图书馆等;心理上,大家也都保持着良好积极的心态,偶尔进行体育运动来放松自己。

      大概用了一个下午和晚上的时间,我们就结束了这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作为当代青年,我们不仅要好好学习,提升自己,同时也要拥有良好的心理和身体素质,多参与社会和国家的基础建设,为构建美好的生活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