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微电子学院党委2017级长江存储支部11月份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神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供稿 朱航 摄影 沈鑫帅
  • 日期:2019-12-02
  • 1458

      2019年11月27日,电子-微电子学院党委2017级长江存储支部在OS1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公报。会议由支部书记马浩东同志主持,朱航同志领学,会议主会场设在武汉,在京沪的支部同志和部分班级共青团员通过学习强国APP视频会议系统参加了会议。

 
      首先,朱航同志领学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朱航同志讲道,会议的主旨阐明在新中国成立的70周年的大庆之年,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的目标历史交汇节点之上,中华民族处于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是一次具有开创性的、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长远出发,重点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问题并做出决定,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完善,开启国家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的现代化新征程。全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于决胜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的长治久安,对于推进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杨涛同志结合朱航同志的讲解发表自己的理解,向各位党员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指出,习总书记的工作报告从站在全局的战略高度,回顾了中央政治局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的主要工作,是全国各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创造的新时代伟大工程的真实写照。这些伟大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引导。我们要结合全会精神,将之融入平时的科研、工作和生活中。

      史丹丹同志谈道,通过对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她表示将坚决拥护和支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坚持好和发展好,表示在日常工作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为党和国家的发展作出贡献。马浩东同志最后做会议总结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决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希望大家通过党建公众号和学习强国APP等媒介持续深入学习精神,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