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微电子学院党委2016级长江存储党支部 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开展党课活动

  • 供稿:刘均展 摄影:李志
  • 日期:2019-08-24
  • 1324

      2019年3月29日,微电子学院党委2016级长江存储党支部在微电子所A-108会议室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进行了党课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均展主持,组织委员张祎记录。

 

      刘均展同志首先就“为什么说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从何而来?”、“为何要坚定‘四个自信’?”和“新时代如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问题为切入点引导党员同志进行积极思考,然后从“党和人民历尽千辛万苦、付出各种代价取得的宝贵成果”、“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社会主义而不是其他什么主义”和“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四个方面对问题进行了党课讲解,最后与各位同志一起讨论分析了会议开始的四个问题,并就党课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回顾。

 

      通过本次党课,支部党员同志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了全面深入的认识,更加懂得要实现党和国家事业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必须始终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