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学院2018年博士研究生接收调剂信息公告

  • 日期:2018-04-03
  • 5894

 

  • 一、 学院概况

        中国科学院大学微电子学院,是国家示范性微电子学院,覆盖微电子技术领域的设计、制造、设备和材料的绝大部分学科方向。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是学院的主承办单位,学院拥有一支创新能力强、具有重要国际影响力的科教融合教师队伍,拥有一批科研水平高、学术造诣深的研究生导师。

 

  • 二、 接收调剂要求

只接受报考中国科学院各研究院所的考生调剂

学位类型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全日制工学博士学位

080903

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

 

欢迎学习微电子专业、信息与通信工程类、物理与应用物理学、材料学、计算机类、自动化类、软件类、光电技术等相关专业的学生调剂到中国科学院大学微电子学院攻读博士学位。

 

  • 三、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3号-微电子研究所科教融合中心A313-2

联系电话:侯老师010-82995538、崔老师010-82995537

电子信箱:houlongfei@ime.ac.cncj@ime.ac.cn

 

遇见微电子学院 遇见未来最好的自己